Tuesday, February 07, 2006

爱情有什么道理。

爱情,应该是所有人类都需要的。又或者是,我们都渴望拥有的吧?
那些传说中爱情的魔力是真的吗?我想是吧。那种甜蜜的幸福,恋爱的人都争着说他们最懂吧!
我承认我也渴望爱情。越勇敢的人越需要被疼惜、那不断掩饰的脆弱最需要有人懂得。
说出来的期待,也只是对自己诚实罢了。
爱情,不需要同情、不可以施舍、不能暂借、不能假装、不得勉强、不必抱歉,我懂。
张艾嘉好多好多年前就唱道: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 偶尔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别人也看不出来 即使孤单会使我伤怀 也会试着让自己想得开…
真的,爱情究竟有什么道理,我真的不知到,只知道歌里所唱的真的很有道理。

如果每个人都有一次幸福的机会,我还是愿意去相信。只要不是错过了,我依然相信爱情总有一天会降临 :)

爱情,对我而言应该是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分享和成长吧?当然,爱情是magic. 哈!我又疯了。

[ 第二十五个与我无关的情人节来临之际,預祝依然没有情人的自己开心漂亮!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