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8, 2006

我爱台北。


从学生时代就很向往,可能因为自己一向来热衷华文与美术设计,而台湾总出产着最大量、结合了两项的书籍等,让我深深地陶醉在那美丽文字与精美设计的结合。(虽然现在中国的图书更是精美且多姿多彩,但毕竟先入为主嘛!)
喜爱台湾的原因当然不仅如此。我们这里因为毕竟是以英语为第一语文,我门所吸收的中文方面的资讯,除了国产的一部分,绝大多数都来自台湾。尤其是十几年前,台湾文化一直都影响着我们。

台北给我的感觉就非常亲切且让我向往。总觉的那里充满了现代感的文艺气息,很重生活品质,或许不是整个城市都如此,但台北绝对带有东方墨尔本的味道!一样都是我到过且非常喜爱的地方。:)

阔别几年,穷小姐我终于要再来一趟台北游游荡荡了!

喜爱台北的红绿灯,夜市,林林总总的晴调咖啡座,不打烊的诚品书局,走不完的敦南书街,超棒的食品包装,贩卖许多美味便当的便利店,富有特色的九份,逛不厌的玫瑰唱片行,热闹的西门町,乡土味浓的淡水,养眼的小男生!,吃不完的台湾小吃,很哈日的生活情调…天啊!我太上瘾了!

希望今年这一趟能有更多精彩的新发现。但我可以确定的是,必定会象上一趟满载而归,买得太开心了!( 要努力做工存钱咯! )

[ 这个台北暑假有我的份! :D ]











[ 好好吃的大饼包小饼!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